close

唉......真希望我跟你們之間的事情能夠水以樣流掉

彈你們願意原諒我以前傲慢.愛生氣嗎???

就算芳跟甄原諒了

蔡育*也不能能

如果事情能夠停止在4年級

那世界該有多美好哀

彈時間不等人

一下子究聲道6年級

6月多也要畢業了

真希望國1~國3能夠跟琳同班~~~

阿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悶

我跟你們的事情再不解決

我的心就快要瘋掉了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我快要受不了了啦T_T

你們都說我只會在網路上罵人

那你敢在人家面前罵出來喔~~~

換做你是我依定跟我現在差不多

快要為了這件是瘋掉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阿~~~~~~~~~~~~~~~~

我看以後來寫日記發洩依下好ㄌ

避免某人又說我只會在網入上罵人不敢當面說出來喔

等你們看到我那本日記後就知道我有多傷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84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