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當初味何要那麼白爛跟他做朋友???

口口聲聲說不會介入但最後還不是一樣

你別以為我沒弄無名就給我放肆

我沒弄但我也會看依下好嗎!!??

別當我白痴

就算我很討人厭一半都是你照成的

我1~4年級都沒有

不認識大家時跟某某某超好

最後大家都玩在一起了

你就不理某某某

還說討厭某某某

他對你很好ㄟ~~~

忘恩負義的家伙~~~

我已經忍不住了

這篇布所密是想讓你知道

你在我心中有多討厭

就算別人說我很白目

我也沒關西

但我只會怪一個人

愛交朋友是你的自由

但你有必要勾引我的朋友嗎

一ㄍ被你搶走了

你又想跟我最好的朋友做朋友

是怎樣????

想逼我去死是不是

好ㄚ

到時候醫生查到我心中的壓力是你的話

我叫我爸媽告死妳

你搶了我的2位超好朋友

一ㄍ被你搶走了

但我至少還有另依ㄍ

但你又想搶!?

是怎樣??????

自以為交友能力很好是不是啦

到時候交到壞朋友別怪人事你自己的報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84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