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

 

雖然你不認為我是你的好朋友

但你種應該要知道我心裡很脆弱低˙皿˙

但我會繼續把你放在我心上的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2..

星期五

我問芳說直笛跟誰他說跟我

我是有一些高興

但他跟賴韻瑄說時

賴韻瑄居然兇我

人家不選你比紹你很.....**

還怪我

就算我以前有很多缺點.....

但我有改過

雖然沒把握說全部

但至少好一些了ㄟ

自己不檢點

人家不跟你同組還怪我

不幸你自己問芳

我又沒有逼她跟我同組

我只是問他要我還是要跟賴韻瑄

他選擇我你還說什麼我很奇怪
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改過

仁家至少會考慮跟你好不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3.

雖然我不能完全改掉脾氣

但如果我在部落格攻擊同學的話

請見諒

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發洩~~~=ˇ=

如果改天攻擊到各位請見諒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84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