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

.....

......

芳和潘和其他人

不要以為我又開始爆燥

只是想說~

我很努力壓制住心情

為何還是會惹妳們2位討厭=ˇ=囧

但我說出來沒恶意只是想說

偉什麼你們對我的誤解很深

犯錯之後就不能重新評判那個人=ˇ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芳我知道這次畢業你不會送我畢業禮

我也不想強求

既然你不把我當成你得"好朋友"

就沒必要送

但你再我心中還是一值保留你這ㄍ好朋友

所以我還是會送你

你不送我也沒關西

因為當初是我太過於幼稚

才會導致上次的情況

要怪就怪我太幼稚不能怨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6844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